HomePartners List坵隱農場

Partners List

坵隱農場

新北市(北部)
坵隱農場
一個酒廠的副廠長因為自己女兒的不認識而不給抱,而毅然決然地投入蚯蚓養殖的行列,利用酒廠廢棄物-麥芽渣來養殖蚯蚓,同時給予女兒們一個快樂自然的生長環境,河川裡有魚有蝦有毛蟹;土壤裡還有蚯蚓;還有雞舍裡的雞…,這都是都市小孩所不能擁有的,坵隱農場與大自然共存,藉由導入農業廢棄物經過蚯蚓堆肥產生種植有機蔬果的養分,同時,也可供給雞隻養殖的一個良好環境,雞舍的墊床鋪設蚯蚓糞,使得雞肉與雞蛋不會產生腥臭味,養殖環境也因為蚯蚓糞中大量的微生物分解,讓坵隱農場的雞舍沒有臭味,呼吸道強健也就不用靠吃藥來維持雞隻的健康。 坵隱農場致力於推廣蚯蚓堆肥與應用至各級學校與社區大學,目前更有輕旅行活動讓教育結合體驗,讓您不虛此行。
成立宗旨
「與大自然共存、為地球盡一份心力」是坵隱農場營運遠景。 坵隱農場秉持「永續農業」發展原則,透過「蚯蚓養殖+農業廢棄物+友善農作」的生產方式,創造出「蚯蚓複合循環農業模式」。
創生模式
循環經濟是坵隱農場的主軸,在當地有很多廢棄地瓜無法清除,藉由蚯蚓的處理不僅可以消除更可以產出優質的肥料回饋與土壤之中,希望能讓在金山種植的地瓜農接受環境永續的做法,走出金山地瓜的種植特色
產品/服務照片
坵隱農場
社群連結
網站連結
聯繫方式
  • 王廷宏
  • 0918967527
  • wang418wen0110@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