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artners List斯莫克思文創有限公司(SMOK製甜所)

Partners List

斯莫克思文創有限公司(SMOK製甜所)

南投縣(中部)
斯莫克思文創有限公司(SMOK製甜所)
SMOK製甜所 品牌創立15年,以 家 為本,SMOK更是一家人英文名字的第一個字組合而成,意味著一家人的心永遠同在!! SMOK 不只是甜點店 是幸福能量轉運站 更是一個心靈療癒的地方,位於南投草屯,座落在寧靜的巷弄裡,56年的SMOK老展現新的生命態度,主張美好理想的慢活及老宅美學,在老宅裡可以放慢步調感受老屋新生命的溫度、品嚐有故事的蛋糕、聆聽我們的故事也可以分享自己的故事,傳遞無限愛與能量! [SMOK有故事的蛋糕] 源自於一位母親對女兒的愛與思念。 為了當初生病的小女兒自學研發,堅持手作天然無添加蛋糕、甜點。雖然小女兒已經移民天堂了,但我們堅持將這份愛的繼續無限蔓延!我們堅持做對的事! ★榮獲★ 南投十大伴手禮 ★台灣百大伴手禮★網路票選南投美食第二名 ★綠色餐廳-中台灣綠色宣言行動店家 ★著作書「時間帶不走悲傷但可以把悲傷化為力量」 分享SMOK一家正能量的生命故事!!
成立宗旨
為了當初生病的小女兒自學研發天然無添加蛋糕。 雖然小女兒已經移民天堂了,但我們堅持將這份愛無限蔓延! 我們堅持做對的事!堅持分享愛參與公益延續女兒的愛與善的循環 落實「綠食宣言」六項準則與ESG核心概念,推廣在地安心食材與環境永續理念。
創生模式
★賦予老宅新生命,以環保利用概念整修改造活化老宅空間 ★與學校合作讓孩子體驗參觀甜點製作推廣食農教育 ★SMOK勇敢的生命故事,感動了許多媒體的採訪,引流人潮來訪 ★嚴選在地有機食材製作甜點符合綠色宣言標竿,落實ESG核心概念
產品/服務照片
斯莫克思文創有限公司(SMOK製甜所)
影音頻道
社群連結
網站連結
聯繫方式
  • SMOK製甜所 電話: 049-2307539 E-mai : smokcafe2009@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