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artners List洄遊吧FISH BAR

Partners List

洄遊吧FISH BAR

花蓮縣(東部)
永續發展目標
     
洄遊吧FISH BAR
《洄遊吧FISH BAR》創立於2016年,由一群喜歡海洋的花蓮在地青年所組成,以「食魚教育」及「海洋永續」為核心,團隊夥伴結合海洋專業、環境教育、活動行銷及規劃、產品開發及設計、數位科技,與本地相對友善漁法業者合作,提供「洄遊鮮撈」、「洄遊平台」和「洄遊潮體驗」三個面向的服務。
成立宗旨
臺灣是個海島,要走出去就必須面對海洋,人與海洋的關聯不應只是餐桌上那盤美味的海鮮,大海的美如同它的深邃,在我們享用它的無私給予時,是否可以再多關心它一些。 我們是一群愛海的人,想要喚起大家對海洋環境的重視,讓更多人認識漁業和海洋,也想實踐一個理念,「做對環境友善的事情,是否也能自給自足?」2016年《洄遊吧FISH BAR》以花蓮七星潭為基地,從世界第一大洋啟航,歡迎和我們一起洄遊,航向人與海洋永續的未來!
創生模式
《洄遊吧FISH BAR》販售永續海鮮真空冷凍漁獲,規劃與帶領七星潭漁業及食魚教育體驗遊程活動,分享海洋、魚類與漁業的相關知識,及食魚教育顧問諮詢。為全臺灣第一間將「食魚教育」概念結合體驗活動、水產/文創商品及知識平台之公司,整合學術及業界知識,冀望同時提供食魚教育、漁業專業知識及技能之正確性。
影音頻道
社群連結
網站連結
聯繫方式
  • 洄遊吧客服專線
  • 聯絡電話 : 0910-443-888
  • 聯絡信箱:service@fishba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