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artners ListREWOOD森林循環湖口創生工作站

Partners List

REWOOD森林循環湖口創生工作站

新竹縣(北部)
永續發展目標
     
REWOOD森林循環湖口創生工作站
森林循環ReWood團隊目標成為台灣校園、公部門及企業的林業管理解決方案夥伴。用零剩餘的循環角度,為合作夥伴提供從修枝開始如何後續全木材「高價值再利用♻️」。如為國小學童設計樹藝師到校進行攀樹體驗與修樹課程規劃,且協助料源後續回收,經過一個月乾燥處理後,再邀請師生一同參與校樹修枝製成桌椅的創作過程,真正落實循環「將校園修枝木變成校園家具」。森林循環創造了樹木的餘生與在地學童、校園、企業、鄉公所等從湖口為起點延伸至外縣市的自然善念,也讓陳偉誠獲得首位地方創生十大青年代表,成果也獲得行政院2022年國家永續獎殊榮!
成立宗旨
核心任務為提供返鄉學習者,以林木剩餘資源再利用為學習主題,最終為社會提供「世界林業解方ESG的林業人才」。
創生模式
1、REWOOD森林循環知識支持 2、全年平日木工坊開放學習技術 3、實體通路策展宣傳 4、網路行銷回饋互惠合作 5、企業合作ESG林業管理服務
產品/服務照片
REWOOD森林循環湖口創生工作站
影音頻道
社群連結
網站連結
聯繫方式
  • REWOOD森林循環|潘聖霖
  • 聯絡電話:0800303299
  • 聯絡信箱:dawoko2017@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