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artners List青青市集 Kiss Market

Partners List

青青市集 Kiss Market

南投縣(中部)
青青市集 Kiss Market
台灣小農常常深陷於農務的繁重,難以抽出時間親自與消費者互動、推廣並販售自家的農產品。傳統的實體通路存在著較高的進入門檻,而線上通路難以有效經營流量,這讓小農在商業發展上面臨著困境。 「青青市集」秉持著解決小農痛點的使命,致力於建立一個讓小農能夠輕鬆參與並取得成功的平台。這個平台不僅解決了小農因忙碌而難以親近消費者的問題,同時透過融入永續農產和在地文創的商業模式,為小農打開了一扇通往永續經營的大門。 透過巧妙的運營,「青青市集」打破了傳統通路的限制,提供了一個結合實體體驗和線上便利的平台。這不僅為小農帶來更多的曝光和機會,同時也讓消費者能夠更輕鬆地品味到台灣小農的優質農產品。這樣的商業模式不僅解決了小農的困境,同時也為台灣的農業注入了新的活力,推動了永續發展的目標。 「青青市集」不僅僅是一個小農市集,更是一個蘊含著永續「小農推手」力量。打造了一個集合農產、美食、文創的觀光平台,秉持著SDGs、綠色循環經濟、品牌價值和永續商業模式等核心價值。透過多點曝光、旅遊觀光、產品行銷、品牌優化、物流支援等多方位的資源,全力支持在地小農、職人們,實現共好互利。 創辦人林献文曾說:「我們不只是賣商品,更是在傳遞每一位小農的價值與背後堅持的故事!」小農的產品不僅是商品,每一件都蘊含著一段故事、一份情感。作為小農產品的推薦平台,「青青市集」經常舉辦多元手作課程、講座、深度旅遊等體驗活動,讓消費者深入感受小農的生活方式,進一步認識台灣農業的多樣性。這樣的互動不僅提升了產品的價值,也建立了消費者對品牌的深厚情感,來達到可持續性的綠色永續循環目標。
成立宗旨
透過產業合作及六級化升級整合,強化產業鏈結與聚落合作的能量。落實聯合國SDGs理念於商業模式中,逐漸的提升產業的品牌國際化能量,促進在地觀光及就業人口提昇。
創生模式
透過深度旅遊、產地到餐桌低碳飲食、食農教育/場域體驗、SDGs/創生/生活美學/職人講座等、優化小農產品與推廣
產品/服務照片
青青市集 Kiss Market
影音頻道
社群連結
網站連結
聯繫方式
  • 林献文
  • 聯絡電話 : 0922 202 673
  • 聯絡信箱:daisy@zing.com.tw